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扇形喷嘴与锥形喷嘴的不同

扇形喷嘴是一种喷雾形状为多种角度的扇形的喷嘴。扇形喷雾形式,喷雾形状边沿界定十分清楚,精细工艺加工的导流平面提供了均匀的、高冲击力的喷雾形状。
 
扇形喷雾效果
 
锥形喷嘴能产生实心锥形喷雾形状,喷射区域呈圆形。
 
锥形喷雾效果
 
扇形喷嘴的优点是扇形的喷雾模式形成了直线型的打击面,使得在单位面积上能提供更大的打击力,同等压力,流量下扇形喷嘴是更适合用于强冲击的清洗应用;锥形喷嘴其主要就是把液体散开,达到液体雾化开的效果。

 


 
扇形喷嘴和锥形喷嘴共同的特点是材质有多种选择:不锈钢(304、316、316L)、塑胶、黄铜等。同样它们都可以做成夹扣式、可调方向型,方便使用。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