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不锈钢广角扇形喷嘴定制——认准天津三安

       天津三安的扇形喷嘴根据角度分为窄角扇形喷嘴、标准角扇形喷嘴和广角扇形喷嘴。广角扇形喷嘴的喷雾角度在不同的压力下角度会有浮动,范围一般在90度到120度之间。广角扇形喷嘴相较与窄角和标准角扇形喷嘴喷雾展开角度大,相应的喷雾覆盖面积也会大,能满足大面积覆盖的要求。

 
不锈钢扇形喷嘴

       因为扇形喷嘴一般都用作清洗,所以要最大限度的保留喷嘴的冲击力,下面介绍的不锈钢广角扇形喷嘴的特殊设计正是迎合了这个要求。

 
不锈钢扇形喷嘴

 
       不锈钢广角扇形喷嘴根据需要也可以做成塑料广角扇形喷嘴等。螺纹可外螺纹或内螺纹,尺寸1/8至1寸或更大,流量范围请参考下表:
 
不锈钢扇形喷嘴参数

       天津三安喷嘴厂家做不锈钢广角扇形喷嘴已有多年的丰富经验,品质有保证,所以不锈钢广角扇形喷嘴定制——请认准天津三安。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