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不锈钢雾化喷嘴需要不定期保养

 对于工业上广泛应用的不锈钢雾化喷嘴,在其使用过程中,如果不进行定期的清洗维护,会造成很多的危害,简单介绍如下:
 
 1、不锈钢雾化喷嘴如果经过长期的使用而没有进行定期的维护(清洗、更换等),则整个雾化喷嘴的喷口孔将会扩孔、变大,造成扩孔的喷嘴流量变大。冷却、洗净变的不平均使得程序上出现缺失,影响到整个工业生产的品质。有的喷嘴喷雾角度也会改变,造成击打力不平均的现象发生。
 
 2、如果不锈钢雾化喷嘴长期在腐蚀性强的环境下喷雾,那么如果我们不定期清洗雾化喷嘴,则这些腐蚀性液体将会对喷嘴产生腐蚀,使得喷嘴内部和喷嘴口扩大,从而导致喷雾效果变差,甚至无法喷雾。
 
 3、不锈钢雾化喷嘴长期喷雾,如果不进行定期清洗,保持喷嘴内部的洁净,那么其内部或者喷嘴口会因为异物沉积,导致喷嘴无法喷雾或者喷雾效果达不到标准。
 
 所以在使用不锈钢雾化喷嘴的过程中,一定要对其进行定期的维护保养,这样不仅能延长喷嘴的使用寿命,更不至于因为喷嘴的损坏而影响整个生产的进度。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