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细水雾喷头堵塞的原因分析及解决办法

       一、安装问题导致细水雾喷头堵塞

       细水雾喷头的不正确安装会为细水雾喷头埋下故障隐患,例如细水雾喷头安装时垫圈偏离轴心,或细水雾喷头安装上紧过度都会时细水雾喷头的喷雾效果无法达到预期目标。
       可以通过拆卸后二次安装解决,如果安装已经导致细水雾喷头损坏,则应更换新的细水雾喷头。 

       二、腐蚀和磨损导致细水雾喷头堵塞

       
细水雾喷头随着工作时间的延长会逐渐受到槽液的腐蚀,或受到磨损。在被腐蚀或磨损后,喷口和内流通道表面会逐渐变形或增大,进而影响到喷头的流量、喷射的压力及喷雾的形状。
       细水雾喷头受到腐蚀和磨损伤害后很难修复,需要及时更换新的喷头。


细水雾喷头
 

       三、粘结导致细水雾喷头堵塞

       细水雾喷头工作较长时间以后,或所处理的槽液因为各种原因加速蒸发时,细水雾喷头口的边缘内外侧都可能因为喷溅、雾化和化学堆积的作用,遗留下一层干燥的凝固层,其结果是导致细水雾喷头或内流道的堵塞。
       粘结导致
细水雾喷头堵塞可请维修人员疏通。

       四、温度损害导致细水雾喷头堵塞

       细水雾喷头长期工作在温度高于额定温度的环境中,会因为高温造成损害,例如细水雾喷头发生变形或喷雾的形状变形等。细水雾喷头如果是受到高温损害,证明该材质细水雾喷头不适宜用于当时的工作环境。
       温度损害导致
细水雾喷头堵塞应当有计划的更换细水雾喷头,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细水雾喷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