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脱硝喷枪的设计特点

        随着现代工业的不断发展,各种工业废料废气的排放,已经使我们的生存环境遭到了很大的污染,近几年来,环境保护问题已经逐渐受到公众的重视,保护环境迫在眉睫,对于化工厂的脱硫脱硝工作不容忽视,水泥厂窑炉与工业锅炉及供热锅炉使用的脱硝喷枪原则上是一致的,都需要雾化效果很好的脱硝喷枪,以防止炉内的氨逃逸,使排放量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
       
脱硝喷枪一般采用二流体雾化喷枪,喷枪脱硝效率高,气液体在喷枪内部混合,然后经喷头喷出,脱硝喷枪的两个关键点直接关系到喷枪脱硝效率的高低,一是脱硝喷枪的雾化喷头设计,雾化喷头需要严格按照客户实际的喷液量设计喷雾孔径及喷雾角度,另外一个因素是脱硝喷枪内部混合位置,气液位置将直接导致雾化效果的好坏。
       
脱硝喷枪的材质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如果材质选择不当,脱硝喷枪的使用寿命将会大大缩短,一方面增加使用方的成本,另外一方面因为更换喷枪需要停止整个工作系统,导致整个工程的停止,将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对需求方造成直接利益的损失。
       
CSAN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sanfog.cn/),是一家多年从事喷嘴喷枪研发制造的公司,我们生产的脱硝喷枪设计外观简洁,连接设置快速,安装、检修、更换方便,设备运行安全可靠,并且可以根据用户的现场实际情况和要求设计加工制作,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如有相关需要请拨打订购热线022-2396 1717.



脱硝喷枪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