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喷嘴—生活工作中不可缺少的元素

       提起喷嘴,大家往往想到的是喷水池、淋浴的喷头、或是庭院的洒水等。其实喷嘴是为了改变或重新塑造水喷洒出的形状被发明的。而喷嘴真正发挥作用的地方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接触很少的各种产业领域中。喷嘴为各产业的发展,为守护环境在世界上被广泛应用。
       
喷嘴—生活工作中不可缺少的元素
       使用喷嘴的话,无论是朝霭般的温柔细霭,还是瀑布般的勇猛激流,喷嘴都能保证流体(气体或液体)的流出方式跟液滴大小,这种技术无论是在娱乐设施或工业领域都可被广泛应用。
       一、生活方面
       1.餐盘清洗;洗碗机中使用
喷嘴喷射大量的水来清洗,且用喷嘴清洗远比手工清洗更节水并且清洁得更洁净。
       2.庭院喷洒;家庭中会使用
喷嘴来洗车或者喷洒庭院,在这里喷嘴不仅能够节约水源还能够节省作业时间。
       3.喷雾药剂;医治瓶装药剂喷口部都是采用
喷嘴的形式,喷嘴可精确保证在治疗时所需要的药剂量。
       二、工业方面
       1.机动车行业给汽车美容的
喷嘴

       汽车生产线上,作为涂装前的处理步骤用喷嘴去除车体表面油污后,再用空气喷嘴去除水分干燥。然后用超精密喷嘴喷洒很细颗粒状油漆,使车体均一上色。
       2.使内燃机车变得干净的
喷嘴

       内燃机车的黑色尾气是光化学烟雾产生的有害物质扩散源头之一。虽然部分国家已出台各种治理方案,但更有效的是研发如何使用喷嘴来净化有害物质。近年来,内燃机车使用喷嘴改善黑色尾气为守护人类健康发挥着很大的作用。
       3.半导体液晶板制造线上被广泛使用的
喷嘴

       半导体生产线中喷嘴也是重要部件之一。比如显像液的喷雾器、引线框架和印刷板的蚀刻跟碱洗和彩色显像管的蚀刻等,这些化学性的精密洗净中喷嘴被广泛使用。
       4.防止静电事故的
喷嘴

       静电常是工业领域里造成大型事故的原因之一。比如一些使用易燃易爆液体的工厂如果产生静电火花的话就会有可能引发火灾跟爆炸。还有如果印刷厂产生静电的话,印刷机上的用纸就会一次运送好多张,无法保证印刷效果。静电多在干燥空气中产生,相反湿度大的季节里就不易产生静电。所以想要抑制静电的产生,可用喷嘴喷雾加湿,来有效抑制静电规避生产事故。
备受期待的喷嘴的未来
       一直以来,
喷嘴应用在汽车、钢铁、电子等领域,伴随其发展喷嘴技术也在大幅度前进。今后从人类的生活到宇宙航空的开发再到地球环境的维护乃至未来产业的发展,更多的喷嘴将作为一个重要的部件被持续开发研究。


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