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高压细水雾喷嘴灭火系统的安全性

      (1)电气设备火灾特点:
       初期火灾,以浓烟和可燃气体为主,温度较低;具有遮挡性,易复燃;
       火灾烟气含有大量CO、HCL、HF等有毒腐蚀性气体,极易在电器柜中蔓延,腐蚀电缆、电气开关、电路板等电子元器件,易造成二次灾害。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网络安全理事会(简称FCCNRC)的网络安全研究报告:通讯机房火灾损失中,95%是由烟雾造成的,仅有5%是由火场温度造成的。因此,电气类防护空间的灭火系统需具有除烟效果,可以大大降低烟气造成的损失,而只有
高压细水雾喷嘴具备了很好的降烟效果。
 
      (2)弱电机房及配电室
高压细水雾喷嘴灭火实验:
       电脑主机及显示器
       配电柜1:通电工作,外加用电负载
       配电柜2:敷设电力电缆、信号电缆,被遮挡
       电缆桥架:敷设电力电缆、信号电缆
       火灾模型:电缆采用电热丝加热,模拟电缆火灾
       实验结果:快速灭火,具有良好的电气绝缘性
 
      (3)
高压细水雾喷嘴的降温释毒作用:
       
高压细水雾喷嘴的降温释毒作用是其它任何消防手段所不具备的。加拿大国家研究局(NRC)进行机房细水雾灭火实验表明,机房内的温度在细水雾喷放后不到15秒迅速降到50℃,实验过程中测到的CO和CO2最大浓度分别不超过0.08%和3.5%(CO体积浓度为1.5%,1-3分钟即可造成人员死亡,CO2的体积浓度为25%时,可使呼吸中枢麻痹,引起中毒),也就是说细水雾可使机房内燃烧产物的浓度维持在对人没有伤害的水平上,这样有利于人员进入机房进行扑救工作。


高压细水雾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