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湿法脱硫中常用的喷淋喷嘴有哪些?

 在湿法烟气脱硫工艺中,常用于喷淋的喷嘴如下几种:
 

1、空心锥涡流喷嘴

这种喷嘴,石灰石浆液从切向进入喷嘴的涡旋腔内,然后从与入口方向成直角的喷孔喷出,可允许自由通过的颗粒尺寸大约是喷孔尺寸的80%-100%,喷嘴无内部分离部件。

 
涡流喷嘴

 

2、双空心锥旋流喷嘴

该喷嘴是在一个空心锥切线腔体上设计两个喷孔。在吸收塔中,一个喷孔向下喷,另一个喷孔向上喷,这种喷嘴允许通过的颗粒尺寸为喷孔直径的80%-100%

 

3、实心锥喷嘴

这种喷嘴通过内部叶片使石灰浆液形成旋流,然后与入口的轴线同轴从喷孔喷山,根据不同设计,喷嘴允许通过的最大颗粒直径为喷孔直径的25%-100%不等。
 

大流量实心锥喷嘴
 

5、螺旋型喷嘴

此喷嘴是由连续变小的螺旋线体组成,石灰石浆液不断经螺旋线相切后改变方向成片状喷射成同心轴状锥体。这种喷嘴无分离部件,自由畅通直径等于喷孔直径的30%-100%,此喷嘴的操作压力一般在0.05MPa-O.1MPa。
 

螺旋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