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脱硫喷嘴在设备上安装的要求

    脱硫喷嘴主要是安装在脱硫工艺塔等设备上,用来对工业生产中所产生的烟尘进行脱硫处理的产品,该产品在具体脱硫设备上的布置应该遵循以下要求:

    1、选择合理的单层喷嘴个数。一般来说,喷嘴个数根据工艺计算来确定。

    2、选择合理的喷嘴覆盖高度,通常根据喷嘴特性及两层喷淋之间距离来确定。

    3、当喷嘴覆盖高度确定以后,则就可以计算单个喷嘴的覆盖面积。

    4、选择合理的经济流速,并根据喷管产品的标准来确定石灰石浆液母管和支管直径。

    5、当检验喷淋层在脱硫塔覆盖率时,不仅要考虑喷嘴液流与母管、支管和支撑的碰撞对覆盖率的影响,还要考虑所有喷嘴在脱硫塔内覆盖均匀度。

    6、当在脱硫塔内布置喷嘴时,选择合适的喷嘴之间的距离。通常根据喷嘴个数和脱硫塔直径来选择喷嘴间距,并要与连接喷嘴的喷管布置方案整体考虑。 

    我们在使用时可以根据以上所述的内容进行脱硫喷嘴的安装和布置。
 

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