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六大领域应用雾化喷嘴

六大领域应用雾化喷嘴: 

    1、冷却:借由喷嘴雾化液滴来进行热交换,雾化的液滴快速带走物体上的热量,使产品迅速降温。如:钢铁连铸冷却。 

    2、加湿:在特定的空间中,借由喷嘴将水雾化成极细微的水雾,提高空间中的相对湿度。如:纺织厂厂房加湿。 

    3、涂布:在产品表面上喷涂特定的液体或材料。如:面包表面喷涂食用油。 

    4、添加:借由喷嘴来喷洒或添加特定的材料,雾化后液体有助于其他材料快速、均匀的混合。如:果汁添加果糖。 

    5、表面清洗:利用加压液体的强劲冲击力,去除物体表面的污垢。如:涂装前处理。 

    6、废气洗涤:利用雾化液滴来捕捉气体中的悬浮颗粒或有害物质。如:湿式废气洗涤塔。
 

工业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