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空气雾化喷嘴的优缺点

        空气雾化喷嘴雾化原理:雾化喷嘴是利用空气与液体的摩擦,产生非常均匀和细小的雾化效果,平均的雾化颗粒直径达到50微米及以下。雾化的结构形式分为压力雾化和虹吸雾化。喷雾装置有内混式和外混式两种方式。内混式雾化气液体在空气帽和液体帽内部混合雾化,雾化原理为空气破裂和撞击,雾化效果理想,不适合带有黏度的液体。外混式雾化气液体喷出喷嘴孔之后,利用高速气流对液体进行摩擦雾化,雾化原理为摩擦产生的切向应力,雾化效果一般。适合比较带有黏度的液体。

        空气雾化喷嘴优点是雾化液滴很细,可以雾化粘稠度较高的液体。缺点是需要消耗压缩空气。

空气雾化喷嘴
空气雾化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