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虹吸式空气雾化喷嘴是如何工作的?


    虹吸是一种流体力学现象,可以不用泵而吸抽液体。虹吸式空气雾化喷嘴是如何工作的?虹吸式空气雾化喷嘴通过增加气体压力或降低液体压力可得到更加微细的液滴喷雾,从而导致较高的气体流动率液体流率比。虹吸式空气雾化喷嘴产生的微细液滴喷雾,能对周围环境挥发很好的加湿作用,该喷嘴是要求有效湿度控制场所的理想选择。特殊的内部结构设计能使液体和气体均匀混合,产生微细液滴尺寸的喷雾。通常,通过增加气体压力或降低液体压力可得到更加微细(30微米左右)的液滴喷雾,从而导致较高的气体流率与液本流率比。
 
 
    虹吸式空气雾化喷嘴能够调节液体流量,在不改变空气压力和液体压力的环境下,同样可以产生合乎要求的喷雾,因此具有很强的适应性。每一种喷雾装置均由空气帽和液体帽组成,能够提供扇形和圆形的喷雾模式,并有着广泛的流量范围。喷嘴体的入口接头有多种尺寸,适合大多数常用的管道。以上喷嘴部件可以互换,这为得到不同的喷雾性能提供了灵活机动性。
 
    天津三安科技是专业从事各类喷嘴、喷枪、喷雾系统的研发和生产,技术实力雄厚、生产工艺先进、检测手段齐全,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欢迎来电咨询,电话022-23961717。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