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工业用雾化喷嘴-扇形喷嘴

        扇形喷嘴是一种喷雾形状为多种角度的扇形的喷嘴。扇形喷雾形式,喷雾形状边沿界定十分清楚,精细工艺加工的导流平面提供了均匀的、高冲击力的喷雾形状。
 

扇形喷雾形状
 

        扇形喷嘴喷雾通道大而流畅,减少了阻塞现象。 喷雾形状为多种角度的扇形由于地球重力的影响,会有“边缘效应”的产生,即喷雾的扇形剖面产生逐渐变细的边缘喷雾颗粒细小均匀,喷雾颗粒大小中等在多个喷嘴进行布置时,需要有25%~30%的重叠,以使整个方向上的排布均匀。
 

扇形喷雾重叠
 

        扇形喷嘴能够产生多种角度的扇形喷雾喷雾水流均匀,液滴大小中等采用单元组合式连接方式,方便安装和更换可加装过滤网,易于清洗。可以在大多数管道系统上安装或更换。可提供的喷嘴有NPT或BSPT(外)螺纹型。通常,1/4英寸—4英寸的喷嘴可分别用304SS、316SS、316L、PVDF、 PP或碳化硅材料制造。

 

扇形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