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空气雾化喷嘴的特点

1.空气雾化喷嘴的特点
 
1)利用压缩空气与液体的摩擦,产生非常均匀和细密的雾化效果,平均的雾化颗粒直径到30微米左右
2)喷嘴有联接本体和喷雾装置组合而成,而喷雾装置由空气帽和液体帽组合而成
3)喷雾形状有圆形、扇形和360度环形
4)联接本体可选装调节针阀用以调节流量
5)喷嘴联接本体有两个独立的液体入口和空气入口
6)雾化的结构有压力雾化和虹吸雾化
7)喷雾装置有内部混合和外部混合
 
空气雾化喷嘴
 
2.喷气雾化装置的选择
 
空气雾化喷嘴系列都能提供一种特定的喷雾形状、特定流量和喷雾覆盖范围。每种喷雾系列的喷雾装置是可互换,这为得到不同的喷雾性能提供了灵活机动性。
 
 
3.雾化效果的控制
 
可通过改变气体和液体的压力来调整雾化装置,从而提供微细液滴尺寸的喷雾或粗液滴喷雾。一般来说,通过增加气体压力或降低液体压力而导致较高的气体流率与液体流率之比。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