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广角空气雾化喷嘴

二流体空气雾化喷嘴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在各种环境下的加湿、除臭、润滑、消毒、冷却等方面起着关键作用。

二流体空气雾化喷嘴工业应用:    

●各种生产车间、仓库、厂房加湿、降温。

●发电厂厂房、炼钢厂厂房降温;酿造、食品行业高温高湿环境条件的加湿和降温。

●毛纺喷雾加湿●模具润滑●空气消毒杀菌●喷油、漆●物件冷却●液体喷雾微量添加

二流体空气雾化喷嘴农业应用:        

●冷库雾冷、加湿降温(温室栽培、牲畜养殖、花卉苗圃、食用菌类培养, 蔬果保鲜),防静电等。

●环境消毒,虫害防治,压尘等。

该喷嘴能精确控制空气和水的混合比例,实现气液混合雾化。喷雾装置由空气帽和液体帽组成,通过自吸或压力将液体供给喷嘴,液体和压缩气体在喷嘴内部混合,产生几十微米直径的雾点,发挥良好的雾化效果;可通过增加气体压力或降低液体压力得到更细微的喷雾。该喷嘴有圆形、扇形两种微细喷雾模式,均选用优质黄铜或不锈钢精密制造而成,并有广泛的流量范围供选择。

广角空气雾化喷嘴:

 

广角圆形 空气雾化喷嘴广角圆形 空气雾化喷嘴

广角型圆形气雾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