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雾化降尘喷嘴的应用

 
问题:
 
铁矿石粉尘在装卸到溜里时产生的粉尘不但会危害员工的健康还会污染周边环境,为了达到环保要求,需要一套系统来降尘抑尘且不产生污泥。
 
解决方案:
 
一个喷雾系统,包括泵、过滤,还有三个喷淋管。一个歧管,位于轨道上方,在向下的方向。另外两个歧管直接喷射铁矿石。这种装置有效地控制了卸料过程中的粉尘。
 
灰尘控制系统使用液压喷嘴,消除了对昂贵的其他系统通常需要压缩空气的费用。顶部收割台使用圆锥形喷嘴在轨道车上方均匀分布。集管直接喷洒在落下的材料上,每个喷嘴都使用扇形喷嘴,以便对熨斗产生更大的冲击力附加到安装在轨道车下方的斜槽中的液压精细雾化喷嘴进一步减少灰尘。
 
雾化降尘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