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Mist干雾加湿器日常维护方法

Mist干雾加湿器
 
Mist干雾加湿器使用步骤
 
1、确保使用清洁的压缩空气和水;
空气必须是洁净的,除油、除水和除灰尘,故空压机输出气源必须有空气过滤器。水应该尽可能纯净,故水路输入源端必须需有前置过滤器。如使用井水等硬度大的水时,建议使用水软化处理装置或水纯净处理装置来优化水质。
2、检查气路和水路连接密封性,确保无漏气漏水现象。
3、刚开始调试时,温湿度控制器中电磁阀处关闭状态,故需要将温湿度控制器预设值设定
为大于实际温湿值,以便控制器打开电磁阀。
4、确保空气和液体供应充足:先开启空压机,待其供气源稳定时,再分别开启气路、水路阀门,检查调整表压至正常工作压力。
 
Mist干雾加湿器
 
Mist干雾加湿器日常维护方法
 
1、定期检查、清洗空气过滤器、水过滤器等过滤器材,避免其堵塞,影响气、水源供应,
周期为一个月一次或更短时间。
2、定期检查水、气路管道是否被污垢堵塞,周期为一个月一次或更短时间。
3、定期用加湿器自带小工具,清理喷嘴孔,避免被污垢堵塞。
注:为了您维护方便以及延长寿命,请您使用干净的压缩空气和水。
为了确保空气及水的干净,请使用标准附属设备和不会生锈的管道。

 
Mist干雾加湿器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