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扇形喷嘴应用在哪些地方?

        扇形喷嘴根据结构不同类型有多种样式:窄角扇形喷嘴,广角扇形喷嘴,组合式扇形喷嘴,单体式扇形喷嘴,自清洗式扇形喷嘴,扁平式扇形喷嘴,燕尾扇形喷嘴,夹扣式扇形喷嘴,快拆扇形喷嘴,侧喷扇形喷嘴,通用扇形喷嘴等。这么多样式的扇形喷嘴其用途也多种多样:扇形喷嘴可以用在产品洗涤、防火灭火控制、金属加工清洗、喷雾涂层、冷却淬火、清除油渍污渍、电镀线冲洗、农产品清洗、食品添加剂喷洒、钢铁生产冷却、造纸等行业清洗、喷涂和冷却、化药喷涂、化学清洗、雨淋试验等。例如,扇形喷嘴在化学工业清洗上,能清洗化学污垢,在许多的化学生产中,通常使清洗来自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残留污垢和含有化学物质的污水。

1、扇形喷嘴可以用在农产品清洗:比如清洗水果

 

扇形喷嘴清洗水果

2、扇形喷嘴清洗污垢

扇形喷嘴清洗污垢

3、扇形喷嘴清洗马路

扇形喷嘴清洗马路

4、扇形喷嘴冲洗贮木场的沉砂桶

扇形喷嘴冲洗沉砂桶
 

5、扇形喷嘴清洗罐桶

扇形喷嘴清洗罐桶

6、扇形喷嘴可用于数字化光盘喷涂

扇形喷嘴喷涂
 

       扇形喷嘴的角度、流量和尺寸多样,方便客户的选择,天津三安公司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或图纸定做。   欢迎咨询:022-2396 6868  2396 1717。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