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专业的吹风喷嘴、吹气喷嘴、吹扫喷嘴

    为什么说专业的吹风喷嘴呢,因为有的人认为吹风喷嘴、吹气喷嘴、吹扫喷嘴可以用其他喷射液体的喷嘴来代替,其实这是不对的。专业的吹风喷嘴F型喷嘴内部结构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有效降低了运行时的气阻,确保了吹风喷嘴在降低工作噪音和空气耗量的同时也能获得高气流冲力。而非专业的吹风喷嘴噪音和气流冲击力和专业的吹风喷嘴是不能比的。

F型吹风喷嘴F型吹风喷嘴

    F型吹风喷嘴采用ABS塑料或铝合金材质制造,喷嘴设计有多个柱形喷射气孔,空气由此吹出而形成扇形和圆形空气流。

    F型吹风喷嘴适用于1/4英寸BSPT外螺纹连接头,并设计有定位孔(ABS喷嘴),便于喷嘴的并排安装;其形成的组合式风刀能产生有效地空气帘。

    F型塑料型吹风喷嘴能承受的气压为7巴,在此气压下耐温可达77℃。

    F型铝合金吹风喷嘴能承受30巴左右气压。

    F型吹风喷嘴 一般应用于:零件洗干、干燥、零件冷却、材料的移动、电镀糟吹干、电路板吹干、车轮生产、零件的吹干和干燥、零件的冷却和清洗、材料移动、手持装置的吹风应用。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