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工业空气雾化喷嘴加湿降温

空气雾化喷嘴应用于造纸、电子、食品和制药行业加湿、喷涂、冷却,喷洒和润滑等领域中。空气雾化喷嘴原理采用液体和空气混合的模式。能达到很好的喷效果。
 
 
空气雾化喷嘴可通过改变气体和液体的压力来调整雾化装置,能喷射出来微细液滴尺寸的喷雾或粗液滴喷雾。
 


 
通常情况下,空气雾化喷嘴通过增加气体压力或降低液体压力而导致较高的气体流率与液体流率之比。空气雾化喷嘴产生的微细液滴喷雾能对周围环境发挥很好的加湿作用,空气雾化喷嘴原理及应用实例是要求有效湿度控制场所的理想选择。
 
空气雾化喷嘴可应用于以下行业中:
 
造纸行业:纸浆调湿、脱模剂的喷雾、瓦楞纸的防止弯曲等;
 
塑胶行业:静电防止剂喷雾、覆被薄膜等;
 
钢铁行业:板材、管材的冷却等;
 
纺织行业:纱线、布料的调湿润泽等;
 
印刷行业:凹板印刷轮转机的防止热波纹等;
 
汽车行业:涂装线上烤炉的台车冷却等。
 
空气雾化喷嘴的喷雾效果很好,通过工业空气雾化喷嘴原理及应用实例我们能清楚地了解空气雾化喷嘴的原理和应用领域及使用效果,方便我们更好地采购空气雾化喷嘴。关于工业空气雾化喷嘴原理及应用实例还有什么不懂的请咨询三安:022-2396 1717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