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可调流量空气雾化喷嘴

空气雾化喷嘴广泛应用于造纸、电子、食品、制药等行业的加湿、喷涂、冷却、喷洒和润滑等。

可调流量空气雾化喷嘴由可调针阀组成,此款喷嘴可根据实际需要对雾粒大小及流量进行可调节,获得很好的喷雾效果(连接空气雾化喷嘴的液体及空气连接口可使用快速连接头,气管及水管一般可选用直径8或6毫米)。
可调空气雾化喷嘴图解
可调流量空气雾化喷嘴可通过旋转断流针阀来达到调节流量大小的目的。以下图中标示出可调空气雾化喷嘴和不可调空气雾化喷嘴的外观,供大家参考。
可调空气雾化喷嘴

关于可调流量空气雾化喷嘴的更多问题咨询欢迎来电天津三安 022-2396 1717  2396 6868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