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多孔大流量空气雾化喷嘴

       多孔大流量空气雾化喷嘴该喷嘴采用用1/4寸、1/2寸、1寸、1.5寸多种接头,以满足大流量喷雾需要。空气雾化喷嘴的特殊的内部结构设计能使液体和气体均匀的混合。能够调节液体流量,在不改变空气压力和液体压力的环境下,同样可以产生合乎要求的喷雾。每一种喷雾装置均由空气帽和液体帽组成,能够提供扇形和圆形两种喷雾模式。喷嘴生产的微细液滴喷雾,能对周围环境发挥很好的加湿作用。喷嘴部件可以互换,拆装简便。
多孔大流量空气雾化喷嘴
        多孔大流量空气雾化喷嘴液体传输方式
◆重力传输方式  液体在重力作用下送到喷嘴,改变液体和喷嘴的高度差就能改变喷雾特性。
◆吸虹传输方式  利用空气流过产生的吸力把液体输送到喷嘴,改变吸虹的高度能控制流量和喷雾效果。
◆压力传输方式  液体通过外部加压输送到喷嘴,改变空气和液体的消耗比率能控制喷雾效果。
多孔大流量空气雾化喷嘴
       多孔大流量空气雾化喷嘴液体混合类型
◆内部混合 气体与液体混合,撞击在液体内部进行,主要用于水,低粘度的无杂质的液体喷雾。
◆外部混合 气体与液体混合,撞击在喷嘴口进行,适合粘性液体的喷雾(液体要求低的压力供给系统)。
 
多孔大流量空气雾化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