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怎样选择工业加湿器

       随着工业的发展,技术的快速革新,产品质量控制精度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使用更加精密的设备之外,生产环境也必须考虑进去。如化纤、纺织、造纸、陶瓷制造等行业,工作湿度也是影响产品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
       怎样选择
工业加湿器也成为许多生产商需要考虑的事情。下面介绍一下选择工业加湿器的方法:
       方法一:根据环境湿度需求选择工业加湿器
       在化纤、纺织、造纸行业,工业加湿器的主要目的是防止静电、降尘、降温。此时可以选择高压喷雾加湿系统和干雾加湿器来进行喷雾加湿。这两种加湿器的特点在于安装方便,对于大空间和不易安装的区域,可选择管道架设、悬挂式和移动式,来实现环境的加湿。
       方法二:根据加湿原理来选择
工业加湿器
       离心式加湿器:离心式加湿器的原理是离心式转盘在电机作用下高速转动,将水强力甩出打在雾化盘上,把自来水雾化成5-10微米左右的超微粒子颗粒后喷射出去。雾滴与空气接触后,达到降温加湿效果。具有安装方便,不会产生湿地的特点。
       超声波加湿器:超声波加湿器是采用超声波高频振荡的原理,将水雾化为1—5微米的超微粒子,通过风动装置,将水雾扩散到空气中,从而达到均匀加湿空气的目的。其特点是,加湿强度大,加湿均匀,加湿效率高。
       干雾加湿器:干雾加湿器的原理采用二流体混合技术,利用喷嘴处气体作为动力,破坏水滴自身的粘力和张力作用,气水在喷嘴口实现第一次雾化;雾化的混合物再在两喷嘴流通的外界空间处相交,实现第二次雾化,从而将水滴破碎成直径为5~10微米的干雾。与离心式加湿器相比,干雾加湿器使用更方便,可悬挂、移动,占据地方更小,且加湿更快速,更高效。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