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水雾喷淋系统的特点

       水雾喷淋系统采用手动和自动一体化控制系统控制,并同时控制喷淋水泵的启闭,可以实现无人值守运行,操作设置方便,成为煤场降尘的主力。已经在很多需要除尘的厂区,社区和建筑现场得到了很广泛的应用。下面介绍一下水雾喷淋系统的特点。
       1、喷枪、喷嘴洒水均匀,水雾效果好,避免盲区出现。可有效地对煤场起到抑尘、固尘作用,有效的减少因风造成的煤损失又保护周围环境。
       2、大喷枪喷射距离从40-100米,减少管道铺设,方便施工。
       3、可远程自动控制,有多种设定程序,无须人工参与;也可手动控制,电磁阀自带手动开关功能。
       4、设自动泄水阀,维护简便,避免冬季冻害发生。
       5、可在恶劣环境下长期稳定可靠的工作,取得满意的降尘效果。
       6、 喷洒用水为矿井水,即可减少排放量,又可废水重新利用。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