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锅炉脱硫降尘系统知识

        由于环境的污染,城市的雾霾越来越严重,面对日益严峻的社会经济发展与自然生态环境之间的矛盾和冲突,人类逐渐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在发展的过程中也要保护环境。下面就介绍一下锅炉厂脱硫降尘中需要重视的几点知识。
       目前脱硫技术的选择,国内外应用广泛的是湿式石灰石—石膏法,但运用该技术工程投资大,运行成本高,设备和管路系统易磨损和堵塞。而现在有一种新型方法——吸收再生法。吸收再生法中的双碱法是先用可溶性的碱性清液作为吸收剂吸收SO2,再用石灰乳或石灰对吸收液进行再生,由于在吸收和吸收液处理中使用了不同类型的碱,故称为双碱法。钠钙双碱法是以碳酸钠或氢氧化钠溶液为第一碱吸收烟气中的SO2,然后再用石灰或熟石灰作为第二碱,处理吸收液,再生后的吸收液送回吸收塔循环使用。由于该法采用钠碱液作为吸收液,不存在结垢和浆料堵塞问题,且钠盐吸收速率比钙盐快,所需要的液气比较低,可以节省动力消耗。因此,现在国内大多是锅炉厂采用钠钙双碱法脱硫工艺,1炉1塔方式,吸收塔采用喷淋塔,每套脱硫装置的烟气处理能力为锅炉40%~110%BMCR(锅炉最大连续蒸发量)工况时的烟气量。在整个过程中
喷淋喷嘴发挥着不可忽视的做用,那么如何去选择合适的喷淋喷嘴呢?首先要清楚锅炉厂烟道的直径、能够提供的压力及要达到的效果,进而可以根据喷淋喷嘴的数据参数计算出使用数量,然后再根据这些已计算出的数量选择泵组、过滤器、管道等其他配件。
      
 CSAN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喷淋喷嘴质量、参数等都符合以上使用要求。而且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预算和使用要求帮助客户选择和设计满足现场工况的方案,订购电话:022-2396 1717.


喷淋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