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工业喷嘴需要定时更换的原因

       随着工业的发展,工业喷嘴已经得到了很广泛的应用,而工业喷嘴从本质上来说,是一件易耗品,这里一定会有很多人给予否定和质疑,在大部分的观念里,喷嘴知识喷射水的作用,并没有多么复杂,但事实上却是有很多的讲究,下面我们来一一分解。
       首先,市场上目前使用的喷嘴大部分是不锈钢金属材质制成的,金属材质有其自身的优越性:耐磨损、硬度高、易加工等,这些都是金属
工业喷嘴具备的独特优越性,但一个产品最大的优点同时也就是它自身的局限性。需要频繁使用金属工业喷嘴的场合几乎大部分涉及国民经济重要领域,这些领域包括造纸行业(每年喷嘴消耗量上千万)、钢铁行业(喷嘴消耗量上千万)、环保行业、脱硫脱硝工程(脱硝喷枪消耗量也达千万)这三大领域是喷嘴消耗最大的市场,这些行业更换喷嘴的频率最高可为三天,小到几乎一个月就要更换一次,更换的唯一原因就是喷嘴磨损。当金属喷嘴在频繁不断地作业时,因为压力受损,喷嘴出水孔径磨损后喷雾形状变形,穿透能力变差,更多的浪费资源,作业效率变低,这些将最终影响的是产品的产量和质量。
       造纸行业在纸成型的过程中,几乎每一个环节都需要
工业喷嘴来辅助作业,喷嘴用来纸张加湿、加香、高压喷淋、高压清洗、纸边切割等;
       冶金行业,钢板成型的过程中,需要冷轧、热轧、箔轧、吹扫,这些环节都需要用到喷嘴辅助完成作业,喷淋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钢板的质量;
       环保是目前国际上高度重视的问题,因为全球变暖的趋势已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环保企业身兼不可推卸的职责,力在减少污染物的排放。锅炉热力发电产生大量有害气体,需要配备大量的脱硝喷枪在锅炉里将有害气体进行处理,从根本上减少污染空气的排放,而脱硝喷枪如果不及时更换,脱硝效率下降,氨逃逸严重,根本达不到脱硝的效率,无法满足环保需求。
       以上三个示例说明了
工业喷嘴需要频繁更换的根本原因,喷嘴产品其他需要更换的原因还因使用情况的不同各有差异,还应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工业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