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金属燃油喷嘴

       金属燃油喷嘴又叫燃烧喷嘴或雾化燃油专用喷嘴,能喷射出来锥形环喷雾形状。一般有45、60、80度几种喷雾角度,不同的燃油喷嘴根据流量的不同配置相应类型的滤油网。
       黄铜金属燃油喷嘴用于雾化燃油,此系列喷油嘴经过数次改进,外形尺寸、标称及滤油网均经过优化改良,符合CEN欧洲标准,当燃油离开喷口约0.4mm(1/16)的距离后,离心力使旋转的燃油分开,并让液滴立即成形,金属燃油喷嘴就是利用这个原理来产生雾化的。
       金属燃油喷嘴设计特点
       1、内置不锈钢喷嘴芯导流叶片,喷雾形状为环形雾状;
       2、一般常规喷雾角度为60度,呈锥形环形雾状喷出;
       3、通用金属喷嘴制作材料通常为黄铜和不锈钢,使用寿命长;
       4、一般压力适用于3-10kg/cm2的水压之下,流量以L/h计算
       5、金属燃油喷嘴喷孔是使用美国精密打孔机打孔,孔径在0.01mm~2mm之间;
       6、金属燃油喷嘴喷孔细小,当压力液体在3Kg-20kg/cm2的水压之下,在导流叶片中形成一个离心旋涡,喷出很细微的雾粒。
       金属燃油喷嘴的应用
       1、喷油燃烧(通过金属燃油喷嘴喷洒燃油来加强燃烧效果达到助燃的目的);
       2、燃油雾化(决定燃烧质量的关键,雾化效果越好燃烧越充分);
       3、点火和助燃(火电厂、化工厂及建筑材料等燃烧装置的燃烧);
       燃油精细雾化喷嘴广泛应用于柴油、重油、废机油、废渣油、植物油、醇基燃料等各种燃油、燃气、燃烧喷雾系统。
 
金属燃油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