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工业矿井冷却可调型雾化喷嘴

       矿井冷却雾化喷嘴属于可调型,不仅安装方便还能做到节约用水。矿井冷却可调型雾化喷嘴应用在煤矿厂运输过程中,起到冷却降温降尘的作用。
       煤矿厂在运输的过程当中,导致煤矿厂温度处于高温的原因是:煤岩散热、机电设备散热、部分掘进回风及机电设备都在不断地工作。因此对煤矿厂进行做好降温设施设备是目前所有企业发展的关键问题,而由
CSAN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与制造的矿井冷却可调型雾化喷嘴可有效解决这一问题,该喷嘴的降温领域效果十分明显。
       工业矿井冷却可调型雾化喷嘴设计特点:
       
矿井冷却可调型雾化喷嘴喷射时所产生的雾化效果犹如人造雾,给人感觉就像是清晨的雾一样,朦朦胧胧的,就像是冷雾似的。
       该喷嘴所能承受水的压力比较低,一般都是采用来自自来水的压力便可达到喷射的效果。
       
矿井冷却可调型雾化喷嘴不仅仅安装方便,且还能够做到节约用水的作用,是个节能环保的喷嘴产品。
       
矿井冷却可调型雾化喷嘴提供有高压降温雾化喷嘴和低压降温雾化喷嘴两种不同的产品,应用的领域也不尽相同。
       
矿井冷却可调型雾化喷嘴喷射的面积区域范围小,且该喷嘴喷射出来的液滴十分细小,且雾化效果很好,能够起到快速降低空气中的温度的作用。
       
矿井冷却可调型雾化喷嘴被大量的应用在煤矿厂厂房降温中,因为该喷嘴不仅拥有冷却的功能,同时还能够达到降尘的作用效果。煤矿厂在运输过程中,温度会随着不断地上升,同时还会产生大量的粉尘悬浮在空气中污染环境,所以采用矿井冷却可调型雾化喷嘴可以降低煤矿厂厂内温度的同时还能够达到降低空气中粉尘的作用。


可调型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