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加湿喷嘴

       在即将到来五彩缤纷的夏季生活里,高温干燥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们,所以降温加湿就遍及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而大家知道降温加湿的功能效果如何,最重要的就是其灵魂部件-加湿喷嘴。而CSAN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与制造喷嘴的厂家,其中当然也不乏与我们生活紧密相关的加湿喷嘴
 
       因湿度不足造成的空气干燥,不仅有损于人的健康和舒适性,而且,会降低生产效率和造成产品不合格,造成各种各样的不良影响,基本上可分为如下3种:
       有损于健康和舒适性;
       水分的蒸发和散失而产生的危害;
       静電会引起机器故障和降低产品质量。
 
       在健康方面,空气干燥会损伤呼吸系统的粘膜,感冒等病毒容易侵入人体内。在舒适性方面,空气干燥时,体内的水分蒸发量增加,因此,即使在取暖时,体感温度也会感到很低,湿度适宜的话,即使室温为20℃,也会感到如同25℃一样暖和。这样,可以降低采暖的设定温度,则有利于节省能源。
       湿度对头发和肌肤等美容方面也是有影响的。健康头发的含水量约为11~13%,头发曾被用做湿度计,是因为其吸、放湿存在很大差别。干燥时,头发婆娑,失去光泽,无美丽可言。肌肤的含水量降到10%以下,则为干燥皮肤,容易皱裂和搔痒。
 
加湿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