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河北不锈钢喷嘴

  河北不锈钢喷嘴,是采用不锈钢材料制成的喷嘴。由于不锈钢材料具有强度高、不易生锈、耐空气、水、酸碱盐腐蚀等特点,因此不锈钢喷嘴被广泛应用于造纸、机械、电子、汽车、电厂、环保、化工、食品、制药、水暖、消防等各行业中。
 
CSAN基本上所有的喷嘴都有不锈钢材质的。像实心锥喷嘴、空心锥喷嘴、细水雾喷嘴、扇形喷嘴等。我们通所用的不锈钢喷嘴采用的基本都303、304、316这三种。其中303、304是最常用的两种种材质。303不锈钢喷嘴是最基本的一种喷嘴,304喷嘴具有耐低温的特性,多用于食品行业,饲料行业。比如说食品添加剂的添加,饲料行业的微量元素添加等。
 
  那么303、304、316的河北不锈钢喷嘴材质到底有哪些区别呢?303是分别含有硫和硒的易切削不锈钢,用于主要要求易切削和表而光浩度高的场合。 304 (国内牌号0Cr18Ni9) :  一种用途广泛的钢,具有良好的耐蚀性、耐热性,低温强度和机械特性;冲压、弯曲等热加工性好,无热处理硬化现象(无磁性,使用温度-196~800)。 316(国内牌号0Cr17Ni12Mo2): 因添加Mo,故其耐蚀性、耐大气腐蚀性和高温强度特别好,可在苛酷的条件下使用;加工硬化性好,无磁性,适于海水用设备。
 
  因此,客户在挑选河北不锈钢喷嘴的材质时,应根据用途和这些材质的具体特性去选用。详情请致电天津三安科技(www.sanfog.cn)。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企讯科技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