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120度扇形喷嘴-喷嘴厂家定制

广角扇形喷嘴广角扇形喷嘴
广角扇形喷嘴的设计特点:
 
    W系列广角扇形喷嘴能产生中等冲击力的广角扇形喷雾形状,喷出的夜雾分布均匀,液滴大小中等。圆形喷孔、大而通畅的流道把阻塞现象大大地减少。
 
    W系列通用广角喷嘴还适用于空气与蒸汽的喷流。所有的喷嘴都提供精密加工的导流面,以便可靠、准确地控制偏转角和喷雾角度。
 
    W 系列通用广角喷嘴是用坚固的棒材精细制造的,具有外管道螺纹入口接头。
 
广角扇形喷嘴的使用方法:
 
    在喷嘴压力、喷雾流量、喷雾角度相同的情况下,空心锥形喷嘴的平均颗粒是小,平均粒子径小的情况下,使处理工件的表面积增大,并处理得更加细腻,对物质的移动产生较大的影响,空心锥形喷嘴在气体冷却、空气加湿,金属处理、粉尘控制、气体洗净以及化学反应上使用能产生良好的效果。
 
    在空心锥形喷嘴中,因液体是通过单孔几离心作用喷射而出,有大的畅通直径,对容易产生沉淀的液体而言,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它可以大大地减少阻塞现象的产生。
 
广角扇形喷嘴喷雾效果
 
不同压力、流量、角度     不同喷雾效果
 
广角扇形喷嘴的一般应用:
 
水帘;防火;胶片冲洗;冷却传送带;喷流空气净化器板。
 
广角扇形喷嘴的性能数据:
广角扇形喷嘴性能参数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