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V型口扇形喷嘴 窄角喷嘴

天津三安V型口扇形喷嘴 窄角喷嘴(又叫V型窄角扇形喷嘴)
 
V系列通用窄角喷嘴的特点是能产生具有高冲力的窄角扇形喷嘴。这种喷雾产生的喷雾均匀,液滴大小中等。
 
V型口扇形喷嘴
 
V系列通用窄角喷嘴喷雾形状边缘界定十分清楚。
 
V系列通用窄角喷嘴带有外管道螺纹接头整体设计。大而流畅的通道相当大程度地减少了阻塞现象。经精细加工工艺加工而成的导流平面提供了均匀的、高冲击力喷雾形状。 
 
V型口扇形喷嘴
 
一般用于高冲击力洗涤、洗涤碎砾石、水果与蔬菜洗涤、造纸机“稳纸框“喷雾、清除油渍。
 
V系列通用窄角喷嘴能产生具有高冲击力窄角扇形喷雾,喷雾分布均匀,液滴大小中等。
 
窄角扇形喷嘴
 
 
经精细工艺加工而成的导流平面提供了均匀、高冲击力喷雾形状,大而流畅的通道相当大程度的减少了阻塞现象。
 
角度有15°~50°。有1/8,1/4,3/8,1/2,3/4,1寸螺纹接口,材质不锈钢、黄铜可选。
 
窄角扇形喷嘴应用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